Saturday, March 30, 2024

穿越邊境,仗劍走天涯——她從緬甸來,自賣自身做了一個安徽媳婦

我一直很佩服親戚里的一位表嫂,她問我為什麼,我說我從廣西遠嫁到安徽,遠離父母親人讓我的內心惶恐了好久,但這最起碼還是在同一個國家裡面,萬一鬧開來,我可以轉身就跑回家,你怎麼就敢自賣自身,從緬甸跑到安徽來嫁給一個完全不熟悉,只是見過幾次面的男人呢? 她聽了給了我一個雲淡風輕的笑容,拍了拍懷裡睡得不安穩的兒子。 這是一個多年以前的故事了,但是現在結尾可以提前劇透給你們知道,很幸福,夫賢子乖。 春節時候我們一群老表在打麻將,表嫂穩坐釣魚台,在四方城裡面,碼牌出牌,指點江山,表哥抱著兒子,一會兒餵奶,一會兒換尿片,忙得手忙腳亂。 別以為她打麻將就不知道了,她的神經末梢已經延伸到自家兒子身上了,稍微有些做得不到位,她眼睛一瞟過去,馬上一五一十把做得不夠的地方給指出來,然後又教他怎麼弄。 按常理講,你自己玩不管孩子,還一邊對我指指點點,哪怕是為了孩子,做事的那個人心裡多少都有點小情緒吧。 我猜表哥剛開始也有點吧,但是到了後面也不得不心服口服了,因為表嫂確實實力在線,原來怎麼都弄不好,一經她點撥,馬上搞定。 所以說這就是能耐吧,一邊打麻將打得溜溜的,一邊全程掌控老公把娃兒帶好,這種本事兒,真的也是溜的沒邊兒了,我在旁邊看著也是大寫的佩服。 所以我心裡就有了一個疑問:這麼能力一流的表嫂,為什麼當初是被賣給表哥做媳婦的?緬甸女孩 因為即便是親戚,有些家長里短的事情也不好細問,前幾天我想起來了,然後問過表嫂,我說我想把你的事情寫下來發表在頭條可以么? 表嫂確實是我意料之中的爽利態度,她說:「沒事,寫吧!」然後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才知道一直以來我們搞了一個大烏龍。 這裡面有故事,而且她也不是被賣過來,她當初從緬甸過來中國旅遊,然後經人介紹認識了表哥,然後被表哥的一盆油燜茄子給搞定了,而且表哥也合她眼緣,所以就此留下了。 因為當時表哥家也是給了一些介紹費給介紹人的,這就是被傳出來她是被賣過來做媳婦的源頭所在了。 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很佩服她的勇氣,因為表嫂家裡是不同意的,是表嫂一錘定音,自主自身把自己嫁到中國做了一個安徽媳婦。 首先了解完三個問題,你才能真正了解這是一個仗劍走天涯的俠女,這樣的女子無論哪個時代都能活得很好很開心。 第一、她怎麼會到中國來 緬甸除了旅遊以外,最讓它聞名於世的大概就是大名鼎鼎的三不管地帶「金三角」了,「人類生化武器」確實是有,但確實也沒這麼泛濫。 按她講,臨近她家的幾條街道每每凌晨都會聚集一批,或是騰雲駕霧地吸粉,或是打針注射的「癮君子」,天亮了都不見了,當然這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據說現在也管得嚴了 。 那邊確實也打仗也內亂,但基本在山裡面,城市還是平靜的 ,至於為什麼是山裡面,那是因為美麗的罌粟花都種在山裡面啊。 罌粟花 罌粟花是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花如天使般美麗,卻結出惡魔的果實, 被它們禍害的也包括了我的這位表嫂。 她青梅竹馬的戀人出手闊綽,每次都開不一樣的豪車,金錢來源自是不言而喻了,有一天她的初戀跟她說:「等我回來就結婚,我做完這一票就收手了。」 結果是他的上線,內鬼警察被緝毒反偵察挖了出來,於是他的幾車貨被當場抓獲(請注意是幾車貨),表嫂只趕得及去監獄看了一眼,第二天馬上執行了槍斃。 所以《無間道》裡面演的不是虛構的,它們來源於真實的生活情節。 緝毒警察 等於是舉行婚禮的前夕,新郎以這麼一種慘烈的方式離開了人間(確實量刑也算罪有應得吧)。 對她的打擊是巨大的,無論是心理還是情感都讓她無法接受,從此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花不是花,都是那個人。 對於她而言,離開這個傷心地才能繼續生活下來,所以她決定暫時回趟老家雲南芒市。 她是移民第二代的緬甸華人,平時又多來往於兩國做外貿生意,我想這就是她霸氣的來源之一,畢竟是兩邊都玩得轉兒的能人。 第二、她為什麼要留在中國 經過了一段時間中國的「放逐之旅」,在走過了許許多多的城市村莊之後,表嫂忽然不想回到緬甸那個傷心地了。 同行的人半開玩笑半當真地說:」那就在中國找個好人就嫁了吧。「說者無心,聽者有心,一句戲言說進她心縫裡兒了。 「好吧,我想試一試」表嫂說道,對面的人聽了表情漸漸少了戲謔,變得認真起來:「真的?那你的愛馬仕包包不要背了,重新換身兒衣服,一身品牌貨兒沒人會相信你的。」 買老婆這種事情是存在的,因為中國人男女失衡嚴重,在我的家鄉,毗鄰越南,討不到老婆的本地男人,媳婦就從越南買過來,都知道犯法,但是男人討不到老婆,國家也沒有辦法搞分配,所以當地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越南女子 她也見過幾個人家吧,都不滿意,都打算離開中國了,但是等到見了最後的一個人之後,就像展開翅膀兩米長的大雁被細細的蜘蛛絲網給捕獲了,她心甘情願地停下了漂泊的腳步。 我問她為什麼是表哥呢,說起這位表哥相貌一般,家庭條件也一般,條件比他好的,她也遇到過可是表嫂就是不喜歡。 按照表 嫂的說法,表哥的一盆油燜茄子先是抓住了她的胃,後來幾天相處下來又抓住了她的心,合眼緣比一切都來得重要。 所以說真是千里有緣一線牽,物質與現實也敗給了命運,我想這大概就是命運吧。 表嫂家裡面傻眼了,怎麼開始出來說是散心,現在就變卦嫁到安徽不回家了呢? 反對也沒用,因為表嫂打小就主意大,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能接受可能發生不好結局的後果。 爽利,豁達,勇於接受命運的安排,直面自己的人生,要如何,便如何,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忠於自己的心,不受外界的干擾。 就像是古龍筆下的俠客:江湖任我闖蕩,哪管他人語紛紛,我故自我在。 江湖俠客 第三、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前面說到表嫂過來的時候是背愛馬仕包包的,請注意那是2008年的時候了,那個時候不要說農村了,就算是二三線城市裡面知道的也很少。 所以其實她娘家的條件比表哥家裡好得多了,因為是做外貿生意的,表嫂老家是雲南的,父輩移民到緬甸,然後往來兩國做生意的,銀錢寬鬆,生活就是「買買買!」 現在她在家帶寶寶,就表哥一個人上班,生活壓力變大了,我問她以後有什麼打算,表嫂說等小孩再大點,看看緬甸沒那麼亂了,她還是回去做外貿生意,畢竟那個是她輕車熟路的生意。 因為我老公也曾在我娘家生活過幾年,看他各種想家也真的是可憐,我提醒表嫂,表哥的大哥已經招贅出去了,家裡就他一個兒子了,我姨他們肯定不想讓兒子離開家的。 表嫂一臉無所謂,那我就帶孩子回去唄,他願意過來就過來。 好吧,她曾經在孩子六個月大的時候,一個人帶著小孩一路車馬勞頓回了趟緬甸。我問她不怕么,她說這有啥兒。 好吧,她依舊是那個來去如風的女子。她或許會為了別人短暫的停留,但在她心裡自我才是第一位,這很難得了。 絕大部分女人身份轉變成妻子和母親之後,都會迷失自我,為家庭奉獻自己是母性佔了上風,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母親訓斥女兒,我辛辛苦苦培養你只是為了讓你做一個優秀的家庭主婦么? 所以表嫂身上最可貴之處是保持了自主獨立性,不會迷茫,在世間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道路前行。 何為獨立的現代女性呢? 在我接受的範圍內,我可以委屈求全為家庭付出,但是如果越界了,那好,對不起,我愛你不是你道德綁架我的權利,我保留追求自身發展的權利。 這是她給我的啟示吧,「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可能我書看得比她多,但是看事情卻沒有她那麼洞徹世情,大概是因為我只做到了「讀萬卷書」,而表嫂做到了「行萬里路」。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 有些時候世俗的智慧打敗了書本理論,我的這位特立獨行的表嫂像龍捲風,穿山越嶺而來,攸忽不定,短暫停留之後,席捲自己所需而去。 我的成長經歷告訴我,在小時候女孩子被教育做個乖巧的女兒,結婚、生育後為家庭要做一個合格的妻子和母親。 但我覺得女人除了為了家庭付出也不要忘了自己的獨立人格,為了不變成面目平庸,千篇一律的妻子、母親們,我們還是要發掘自己身上的閃光點。 砥礪前行,平衡工作和家庭,擁有自己的事業,這樣的女人也是一個仗劍走天涯的獨立現代女性了。
韓國美女主播熱舞視頻,免費裸聊qq視頻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qq群av福利群 如何下載成人圖片,裸聊免費觀看 第一福利視頻網站在線,午夜美女視頻直播 亞洲色情視頻,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女主播直播室脫內衣,qq同城交友聊天室 俺去也咪咪成人視頻,午夜小視頻福利合集 視頻秀qq色群,免費帶色聊天室 黑色絲網襪美女,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 台灣裸聊平台,漁網襪美女視頻 福利多的直播軟件,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色女孩x網 美國真人秀視頻網站,同城交友e夜情網站 QQ真人秀,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真人聊天室,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天天色綜合網電影 微信群你懂的免費2018,日本女主播不雅視頻 SE333午夜聊天室,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真人聊天室跳舞吧,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熱舞,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成人秀色秀場直播間,免費同城裸聊直播間 台灣色b破解,真實美女頭像 青青草視頻網站,約炮網站哪個好 在線美女隨機視頻聊天,色情天域聊天室 附近炮約哪個軟件好,男女裸交床震動態圖 網絡聊天室哪個好,黃色成人動漫遊戲 6185俺去也理論快播,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179聊天室下載,免費同城e夜情網站 學生包養網,很很魯在線視頻 真愛旅社,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3D版成人片,熟女內衣秀視頻 在線色情網,三級電影免費網站 哪裡有午夜聊天室網址,免費午夜聊天室 luoluo 9秀場直播間,午夜祼聊直播間 超碰免費夫妻在線視頻,美女裸體視頻聊天網站 免費真人秀聊天,台灣麗人聊天室 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色欲成人電影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真愛旅舍真人秀 黃色成人動漫遊戲,QVOD倫理AV情色電影 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美女直播秀色秀場 免費開放聊天室,性感短裙美腿美女 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美女直播間熱舞視頻 漾美眉破解,同城寂寞交友qq群 夫妻開放聊天室,午夜直播盒子你懂的 台灣愛妃視頻聊天網,性感白絲網襪美女 秀色美女直播間,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午夜美女寫真福利片,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愛城成人網,影音視訊免費聊天室 大街上的美腿美女,裸聊直播間在線qq激情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Av女主播視頻網站福利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為錢嫁老頭 氣質妹:「當作被豬壓」

▲偶爾彤彤會突然放空,像是陷入憂鬱情緒。 為了錢而結合的婚姻能美滿嗎?氣質不凡的彤彤是酒店紅牌,幾年前嫁給一名毒蟲,後來因對方外遇而離婚收場。去年她結了第二次婚,對象是大她三十多歲的地方土豪,她稱對方是有錢老頭子。會跟有錢老頭子結婚,彤彤覺得自己當時是想放棄人生。 「我本來想...